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5年5月

香港 泥水匠出戰世界技能賽

4名90後憑著出色技藝,將代表香港建造業,出戰8月在巴西舉行的技能界的奧林匹克比賽──第43屆世界技能大賽,分別參加細木、水喉、油漆和鋪瓦項目比賽。世界技能大賽始於1950年,有50個比賽項目,涵蓋運輸物流、建築樓宇、資訊科技、創意藝術等不同範疇。

北京 海澱堂千人手抄《聖經》

4月19日,北京海澱堂舉辦了手抄《聖經》事工啟動儀式,該事工為海澱堂從建堂至今的首創,逾千人參與,有主任牧師和教會同工,也有未受洗的慕道朋友。其中,有80多歲的老者,亦有8歲的小朋友。

廣東 小提琴教堂

佛山市南海區花地河畔新建的鹽步堂,正面外觀為一把小提琴樣式,琴頭頂端為十字架。教堂主體八層,可容1,000人聚會,其格局別緻新穎。堂內聖台上背景處,五餅二魚蘊藏了多維時空及平行宇宙;穹頂上,六幅3D壁畫分述上帝的六日創造之工。

湖南 出重金上韓媒薦家鄉

長沙緊鄰張家界的寧鄉縣64歲農民向霞光自掏腰包23萬元人民幣,在韓國發行量最大的《朝鮮日報》,刊發了寧鄉旅遊的整版彩色廣告:「美麗的中國除了張家界還有寧鄉!」其次該報還在網站首頁頭條配發了寧鄉旅遊廣告和向霞光照片的報導。廣告在韓國也引發了關注。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生命的主權在於神
家鄉消息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人在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