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角聲號角在澳十週年感恩 思源拓流上主恩澤遍南洲

2023年6月    

謝德榮

(號角悉尼訊)角聲佈道團創辦人勞伯祥牧師在出席角聲佈道團澳洲分會暨《號角月報》澳洲版10週年感恩晚宴時表示,希望澳洲分會經過10年之後,要踏出一大步,透過報紙,透過我們的服事,牧養圈外的羊;以堅定的信仰、《聖經》的價值和(全然的)信心,將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放在社區。角聲佈道團澳洲分會董事會副主席周振成牧師則指出,要尋找圈外的羊,牧養關懷社區,做完整基督徒的見證。

專程從美國前來悉尼出席感恩晚宴的勞牧師指出,自1982年創立「角聲」,未曾想過事工可以去到全球各地,但今天看到上帝的工作,清楚的異象就是一個非常重要原因。

勞牧師說:「為什麼角聲會去到世界許多的城市?因為這個異象。異象一定要從上帝而來,有清楚異象,人就會跟從。神會呼召不同的人,把角聲的事工,帶到世界不同的地方。好像李海就牧師夫婦去到紐約,看到紐約的工作,了解角聲的異象,就把角聲帶到澳洲來。」

「不是我們要來,而是弟兄姊妹覺得有需要,我們就來到澳洲。同樣加拿大也有弟兄姊妹,覺得這也是他們的異象,於是加拿大就有了角聲的事工。包括美國的其他城市,還有歐洲、英國和香港也一樣,因為他們認同這個異象。

勞牧師又說:「異象是什麼呢?就是牧養圈外的羊,於是我以牧養圈外的羊作為角聲的計劃,更定下尋找、餵養、保護和醫治等四個事工方向,透過工作與關懷來讓社區知道神的愛,知道我們愛他們,讓他們願意尋找我們,到社區接觸他們,最重要是當我們尋找他們的時候,他們就願意尋找我們,而《號角》的出版,與此有好大關係。上帝祝福角聲,是因為這個原因。」

勞牧師強調說:「當我們有信心,願意承擔的時候,上帝就有工作,這是我給弟兄姊妹的勸勉,你可以做得到,因為不是你做,是上帝在做,上帝會分派祂的工人,派祂的人來做。」

周振成牧師表示,十週年感恩晚宴的主題是「思源、拓流」,一般商業社會與機構是開源節流,但我們不用,因為上帝要我們做的事,祂會供應及負責,所以我們是思想神恩典的源頭,為着神在經濟上供應而感恩,亦感謝支持與禱告。

周牧師說:「今日在經費上,一無所缺。《號角月報》繼續服務華人社區,與眾教會成為傳福音的合作伙伴。」

周牧師續稱,《號角月報》除已發行至墨爾本、阿德雷德及布里斯本,最近更有電子版去到紐西蘭,而澳洲角聲及《號角月報》的一個新發展,就是製作見證影音短片。

有關未來的發展,勞伯祥收師已提供指導,就是要尋找圈外的羊,並須要眾弟兄姊妹合力尋找圈外的羊,更進一步把神的恩典,透過教會、文字、各樣事工來流入社區當中,我們領受神的恩典,同時恩典從我們身上湧流出去,這就是「拓流」的意思,開拓恩典渠道去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當中。

另方面,全球分會總幹事兼全球《號角月報》總編輯周簡艷珍在感恩晚宴上,分別向周振成牧師、李海就牧師、謝友德牧師、鄭關翠紅、戴劉慧瑤、楊鴻鈞及曾仁軍,頒發「澳洲拓荒同工感謝獎座」。

周簡艷珍表示,由李海就牧師夫婦引入的《號角月報》,過去十年參與工作的澳洲董事及組織成員都「落手落腳」去做,故特別頒發「拓荒者」感恩獎座,大家同心合意地開荒,從開始到現在都興旺福音。

李海就牧師在禱告時說:「感謝主,祢帶領(澳洲)角聲十年,祢的賜福留下的手印足蹟,鼓勵我們前行,我們為此感謝!」

此外,感恩晚會介紹原任及新任董事人員,分別為勞伯祥牧師、周振成牧師、李海就牧師、謝友德牧師、周簡艷珍、鄭關翠紅、戴劉慧瑤、楊鴻鈞、吳潘寶珠及劉詩勤。

2023年6月內容

6月份PDF版


專題

(社論) 對華人留學生的冀盼  |  聽「留學後」談留學  |  包餃子 傳福音  |  在校園裡關懷撒種  |  留學生活須注意安全  |  留學故事

天路心語

一位老人受害的反思  |  昆州三日

天倫樂

多年後女兒成了那個囉嗦的人  |  你要留給晚輩什麼?

親子樂

女兒的感謝卡  |  我還有多少日子?

生命線

讓我們從草根做起  |  拯救的器皿

智慧之窗

我是罪人  |  

昆士蘭專頁

神僕腳蹤臨昆州

墨爾本專頁

如何對抗能源費上漲

佳美腳蹤

我的兩個神蹟寶寶

雲彩集

應許中的彩虹  |  求主開心眼

藍山集

誰奪走了莎拉的鑰匙?

藝文天地

從澳紐軍團日講起

教會消息

相逢在昆州  |  北雪梨華人基督徒雙語教會

健康寶庫

糖尿病和高血糖患者飲食需知  |  自我照顧精神健康

美味人生

檸汁醃魚生  |  醉雞卷

信仰問答

空凳與寶座

國際時事

人工智能現況

生活資訊

社區英語班七月中開課  |  2023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幕

愛心匯點

賑濟土耳其災民

特別報導

角聲號角在澳十週年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