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迴響: (守望雙聲) 飛鷹再展翅

2019年10月     

呂家聲

去中國內地旅行的時候,都有一些上山觀景的經驗:很多時候,在上山的路上,總有一些涼亭,讓人可以在那裡歇息一下,然後再上路。長途跋涉的旅程,也需要找時間休息,因為有更遠的路程等著我們。曾經看過一張海報,一隻螳螂在葉面上休息;而在海報的下端寫道:「歇息,是為了跳得更遠。」

信仰上也是這樣,經過一段日子,每一位信徒也都需要歇息。就是要刻意找出一些時間,在上帝面前安靜等候,聆聽祂的話語,讓祂更新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的身心靈,都能重新得力。這實在是健康信徒必須守護的信仰情操。弟兄姊妹,多少時候我們已經忘記去「藏在祂裡面」!
《以賽亞書》四十章31節說:「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聖經》的話總是發人深省,但願我們都學習騰出時間,讓神在我們身上完成祂的工作。

感謝神,在今年11月2日(週六),由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主辦,澳洲影音使團協辦的跨媒體奮興音樂神劇《飛鷹再展翅──以利亞》,將假座衛斯理劇院(Wesley Theatre)公演,有下午三時及晚上七時半兩場,門券可在網上訂購。

這部神劇取材自舊約《聖經》。對很多人來說,先知以利亞的經歷非常戲劇化,深信藉著這位《聖經》人物的故事,必然能夠幫助我們重新思想我們的信仰。今天我們需要更多的以利亞為上帝大發熱心,我們更需要如以利亞一般,有上帝的靈在我們身上。

求主幫助我們,無論我們在什麼年紀、無論我們信主年日有多久,我們都不忘記學習等候耶和華,叫我們可以重新得力!在我們人生的下半場,為神再上路,在天國裡靠主瀟灑往前奔!

參加這齣音樂神劇演出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義工接近100位,他們是來自本地近20間華人教會的肢體。這次盛會更得到香港基督徒名作家作曲家梅廣釗博士襄助,實是悉尼弟兄姊妹屬靈的福氣。梅博士有豐富的台前幕後經驗,他為這部音樂神劇編寫所有原創音樂,擔任編劇及舞台監製等。當日聚會邀請到李智峰牧師擔任講員,深信他鏗鏘有力和雅俗共賞的信息演繹,必然令我們耳目一新。

願上帝復興悉尼華人眾教會,更新信徒的靈命,以至我們可以在這個城市,為主發光,作美好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