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2017《愛我中華》墨爾本上演

2017年9月

第三屆《愛我中華》大型公益文藝活動,將於10月28日(星期六)6:30-9:30pm,在墨爾本Margaret Court Arena盛大舉行。大會邀請Margaret Court女士和梁燕城博士擔任嘉賓講員。

Margaret Court是享譽全球的傳奇人物,不僅僅因為她在職業網球世界中無與倫比的壯舉,也因著她那強有能力的基督徒見證。17歲時(1960年),她贏得第一個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之後連續贏得七座澳網女單冠軍)。她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女子網球選手,曾在1970年成為公開賽年代以來第一個,也是歷史上第二個贏得女子單打網球大滿貫的選手。她是首位贏得溫布敦網球女子冠軍的澳洲人,在其一生的網球生涯中,攫取了62個錦標賽的大滿貫的紀錄,在世界女子網球的歷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不可抹去的一筆。她的名字被銘刻在國際網球名人堂,並且以20世紀最偉大女運動員之一的身分被載入體育史。

1991年,Margaret Court正式被按立為牧師;她於1995年註冊並成立Victory Life Centre,現為西澳珀斯Victory Life Centre的創會人與主任牧師。Margaret有使徒性的恩膏,對澳洲與萬國都懷有深刻的使命感。她渴慕神(上帝)更深的啟示,並探索對信仰之道的突破性教導。

Victory Life Centre不僅包含國際聖經訓練中心,擁有眾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另外在澳洲與世界各地也都設有宣教植堂和有異象的教會。Margaret Court的社區外展,由Victory Life Centre與在奎納那(Kwinana)的第二外展分部一起,每週為所有有需求的家庭帶去總計25噸的食物。Margaret Court的事工還包括通過醫治來彰顯神的大能,印證神奇妙的恩典。

為了紀念她的事工成就,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的大學授予她法律榮譽博士學位(PhD LLD Hon);她還是英國帝國大使(MBE)的成員,並被任命為Officer of the Order of Australia (AO)。
Margaret出版過多部書籍,其中包括:《Winning Faith》、《Winning Life》、《Train Your Brain》、《The Margaret Court Story》和《Margaret Court: Autobiography》。她與前西澳州長之子Barry Court結為夫妻,如今,他們兩人已有四個成年子女和九個孫子女。

大會另一位講員梁燕城博士,則是國際知名學者及傳道人,曾在中港台及海外無數大型聚會上擔任講員。

大會在當日下午兩點至四點半,特別安排一場由英文教會主領的大型「萬族敬拜讚美會(All Nations Praise and Worship Conference)」,歡迎嚮往敬拜讚美的基督徒及慕道朋友參加。
本次活動由《愛我中華》全球華人文化、教育、體育、商業協會主辦,澳洲華人復興團隊、澳洲福樂工商聯會、澳大利亞湖北同鄉會協辦;憑票入場;索取門票請聯繫Paula,手機號碼為0404 256 076;電郵lovenations@outlook.com;Margaret Court Arena位於Melbourne Park, Batman Ave., Melbourne VIC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