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角聲佈道團澳洲分會 五週年感恩晚會圓滿舉行

2018年7月

角聲佈道團澳洲分會成立暨《號角月報》澳洲版創刊五週年感恩晚會於5月27日圓滿舉行,角聲澳洲分會及《號角》同工、眾教會教牧長執、各基督教機構領袖,眾義工、作者、讀者共四百多人出席晚會,分享主恩。
晚會首先播放了角聲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的錄像片段,勞牧師透過視頻向現場嘉賓表達了總會的祝賀和勉勵!
角聲佈道團副總幹事、《號角月報》主編周簡艷珍代表總會專程來澳洲出席慶典,並在感恩晚會上致辭,為角聲澳洲分會及《號角》澳洲版走過了五年歷程感謝神,並且呼籲大家繼續支持《號角》,鼓勵更多人參與文字事奉,不僅自己閱讀,也將《號角》送給未信的親友,讓更多人透過《號角》認識福音。
角聲佈道團澳洲分會董事會副主席周振成在致辭中再次回顧了角聲澳洲分會成立暨《號角月報》澳洲版創刊,以及五年來成長的過程,介紹了澳洲角聲事工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發展方向,包括將事工拓展至全澳各州的前景。
晚會也邀請到德高望重的黃彼得牧師出席並致辭。黃牧師以親身經歷強調了文字工作的重要性,他在1951年就用油印機出版福音刊物,從每期印刷幾千份到逾萬份。黃牧師一生事奉主,曾出版多本著作。他多年來一直用禱告和奉獻支持《號角》的文字福音事工。
當晚,眾同工並一起上台合唱「號角之歌」《讓我飛》,將晚會推向高潮,神的榮耀充滿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