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心語: 遙遠的祝福

2022年11月    

江河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哥林多後書》五章

從2012年《號角月報》全球總編周簡艷珍專程來澳洲開辦筆樂營,2013年《號角》澳洲版正式創刊,澳洲角聲至今已走過了十年的時光,感謝主的恩典。更讓我們感恩的是,11月,在紐約總部,創辦出版《號角》的角聲基督教佈道團,今年迎來了創立四十週年的盛大慶典。

在角聲佈道團的大家庭中,我們是距離最遙遠的成員,但藉著現代通訊的技術,使我們遠隔重洋的同工,能夠緊密配搭,按時完成每月《號角》的出版,這是神賜給我們的莫大恩典。

記得勞伯祥牧師和我們說過:「在角聲佈道團服事的人,你們每一個都是宣教士。」

「我們要透過服務社區,把圈外的羊領回圈內。」

相信這也是每一個願意委身角聲服事行列的人所懷的心志。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

正是這份愛的激勵,引領角聲佈道團,從紐約曼哈頓街頭的一張寫字枱起始,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發展成全球性的社區佈道機構。

有了這份愛的激勵,使得角聲的眼光,能夠看見人群的需要、服務的方向,和前行的路徑。

在角聲大樓裡,一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卻是極為重要的屬靈建造。

每天早晨六點鐘的禱告,是角聲全球事工發展的基石。

每天工作前的靈修分享,是同工之間彼此造就,靈命成長、工作得力的有效保證。

在這裡,甘心捨己、謙卑服事、僕人領袖的榜樣俯拾皆是。曾聽我們的同工分享,那年赴紐約參加週年慶典,回程前一天,勞牧師說:「你明天幾點鐘去機場?」聽到是早上7點。他就說:「我6點有禱告會,7點正好結束。我送你。」

這樣的服事,恰如《馬太福音》所言:「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廿三章11節)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典大聚會,來自全球各地的同工歡聚一堂,彼此問候,互相勉勵,就像一個回歸家族的大重逢。有些同工雖是第一次見面,卻已在網路上合作多年,面對面的相聚,更加令人備感親切!記得有一天,美東版主編素芳姊妹特意走過來,對我說:「聽說你太太也是北京人,快介紹我認識一下。」她的爽快性格,溢於言表。素芳姊妹的文章,使用多個筆名,經常用在澳洲版上。無論是影視評論、讀書隨筆,還是國際時評,都有獨到見解。她文筆犀利,文采斐然。去年十月被主接走,令所有同工十分不捨。

兩次遠赴紐約,出席週年慶典,留下無數美好的回憶,都成為自己服事的力量。

今年11月,我們有南丘弟兄和他太太一起赴會,捎去澳洲全體同工遙遠的祝福!近年眼見南丘弟兄信主,眼見他成長,今天成了《號角》澳洲版重要的同工,全是主耶穌成就的大恩!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十三章8節)

願主的慈愛激勵我們繼續前行!
願祂的恩典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願一切的榮耀歸於上帝,直到永遠!

2022年11月內容

11月份PDF版


專題

(社論) 最有益的投資  |  天國聚寶得益多 地上吃草又如何?  |  人生單程車  |  最好的健康投資  |  一生拼搏 孤獨終老  |  為主而活  |  投資與回報

天路心語

遙遠的祝福

社區迴響

平衡的智慧

天倫樂

是誰把孩子帶出了伊甸園?  |  關係糾結的出口

生命線

國中生思樂和他拄拐杖的爸爸  |  但以理解夢

智慧之窗

似水流年

昆士蘭專頁

滷肉飯讓我經歷神恩典  |  紮根在昆州的苗族教會

墨爾本專頁

不再顛沛流離  |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生命的旋律

我為什麼信耶穌?

佳美腳蹤

奇妙陪伴勝新冠

環宇遊蹤

時間的聖殿

藍山集

神雖撕裂我們 也必醫治

閱讀與思考

保守主義的挫折、反擊與復興  |  我在哈佛的信仰

談文說藝

暖男暖心述感恩

健康寶庫

睡眠與健康

美味人生

碧綠沙拉

國際時事

北韓的真實危機

生活資訊

優質家庭日托服務 為孩子成長奠下良好根基  |  社區短訊

愛心匯點

父親身亡母改嫁 雙姝入兒童之家 

教會消息

教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