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節: 原來我們如此深愛

2017年3月
蘇銳峰、鄧芍莊夫婦

當妻子跟我說想參加「國際婚姻家庭節」時,我只覺得多此一舉,我們本就恩愛,本就同甘共苦。在我貧困時,她放棄一切和我在一起。當她身患絕症時,我不離不棄,細心呵護,共沐主恩,同獲新生!她知,我知,主知,還不夠嗎?但她堅持,我也樂意順從。

早上在歌劇院前拍婚紗照,我還是笑嘻嘻,並不認真。直到在大會場,當著神和眾人面前,在牧師的帶領下,重申盟誓,雙手相握,雙目對視。這一刻,我聽不到任何聲音,我的眼中只有她,過去的經歷如電影般重現腦海——我們已經走過了34年。我們的眼睛濕潤了,哽咽地讀著宣言。啊!原來我是如此深愛她,從她眼裡看到她也是如此深愛我,從神而來的愛是如此的浩瀚!

深深感謝國際婚姻家庭節和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舉行這一活動,深深感謝愛妻的堅持,我們才有機會重嘗愛的甘甜,再次體會心心相印的美好!透過這次活動,我們更加明白「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婚姻真義,我們的愛情更加堅強,我們的婚姻也更加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