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光之窗: 反對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

2017年3月
文/旋風

2016年12月26日,台灣立法院一讀通過修改民法(#972),試圖改變婚姻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定義,讓同性婚姻合法地邁前一大步。此舉令台灣社會嘩然,民眾意識到:民進黨執政,要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不是問題。

早在修改民法(#972)一讀之前,台灣民眾已紛紛提出反對和譴責,並於2016年12月3日舉行大遊行(見上圖),有20多萬人上街反對,可惜民進黨沒有接受廣大市民的意願。外界估計,二讀最快會在今年4月通過。3月底的「法庭釋憲」也令人擔憂,到時會否重演2016年美國9位大法官釋憲的伎倆:將同性婚姻納入憲法,用憲法迫令修改婚姻法呢?

世界各地華人,也十分關注台灣同性婚姻立法的發展。香港「性傾向歧視條例家校關注組」等多個護家團體,聯同世界各地的華人護家組織,發起網上聯署行動,希望全球華人上網參與,反對台灣為同性婚姻立法。

只有一男一女的結合,才是婚姻的真諦,不應有任何更改!台灣婚姻修法案,不但篡改了婚姻定義,更會嚴重影響華人社會的家庭價值、社會文化、倫理道德、教育、兒童福祉、社會和諧,甚至是人民的身心健康!

台灣是以華人為主的社會,一旦通過同性「婚姻」法案,將會影響和衝擊全球華人社會,成為一個極壞的示範。作為華人,我們應眾志成城地強烈反對,並呼籲:

1.所有堅信和支持一男一女婚姻的人士,同心合意地反對和阻止台灣通過相關同性「婚姻」法案,萬勿放棄!

2.所有參與此聯署的華人,應以各種合情合理的方法,來反對和阻止台灣通過此惡法!因它會瓦解家庭作為人類社會根基之作用,為社會帶來巨大的負面衝擊。

捍衛傳統婚姻,聲援台灣反對同性婚姻立法,請上網至www.tinyurl.com/twnossm,按指示輸入英文姓名、電郵、居住國家和郵區號碼,最後按SIGN鍵。

該行動已獲得36個來自6個國家和地區組織的支持,「性傾向歧視條例家校關注組」的召集人黄偉明表示,他們已在2月23日於香港舉行記者招待會,呼籲全球華人上網參與聯署行動,聯署會持續至3月31日,或台灣的同性「婚姻」法案被否決或撤回為止,以較早者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