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光之窗: 支持一男一女傳統婚姻大遊行

2017年11月
旋風

10月21日下午4時半,筆者參加了悉尼市中心的大遊行,目的是支持一男一女傳統婚姻,遊行隊伍由悉尼市中心的聖瑪利大教堂出發,警方依據遊行路線,派出警車在前頭引路,全程並有警力保護。

粗略估計,約有近千人參與大遊行。有的是父親帶著兒子,也有母親推著嬰兒車;走在隊伍最前方的,是一位坐在輪椅上的女士,由她兒子推著。據其兒子表示,他母親今年78歲,他們從離市中心約50公里的西區趕來參加遊行。據現場所見,是次遊行有不少華人參加。

遊行隊伍手持支持傳統婚姻、向同婚說不的標語牌,向世人宣示傳統婚姻的重要性,因為數千年來,一男一女的婚姻是締結家庭和孕育孩子成長的必須條件,也是建立社會和讓人類繁衍下一代的必要元素。

可惜時代進步了,人類的思想卻走歪了。從前同性戀是羞恥、被社會鄙視的行為,現今反過來,不接納同性婚姻的人士被罵為「食古不化」、「不包容」、「無愛心」、「歧視」、「恐同」等等,此等邪風歪理為何如此猖獗呢?

原因之一,支持傳統婚姻的人士沒有公開站出來,勇敢地表達反對同性婚姻的立場。西方諺語有云:「沉默代表認同(Silence Means Consent)」。反觀推廣同性婚姻的陣營,他們有策略地透過傳媒散播同婚訊息。久而久之,支持同婚的聲音漸漸成為主流,搖動社會大眾對婚姻的態度,誤導公眾對同婚的認識,使人忽視同婚所造成的危害,年輕一代受影響為甚。

將於11月7日結束的全澳同婚郵政調查,可能是支持傳統婚姻人士表達意見的最後機會,如果調查結果是大多數人贊成同婚立法,那麼同婚必定在不久的將來成為合法化,此後反對同婚的聲音被視為歧視同性戀人士,將會受到法律的處分。這是從歐美同婚合法國家的經驗得出的結論,絕非危言聳聽。因此,希望讀者把手中的同婚郵政調查表在NO(反對)的空格內打勾,並儘快寄出。

統計局規定:於11月7日當日下午六時或之前收到的調查表格才算有效。如果在11月7日前一、兩天才寄出表格,很可能會錯過期限,表格將成為廢票。建議讀者直接把調查表格拿去統計局的表格收集中心,地址如下:

悉尼:Level 8, 44 Marke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墨爾本:Level 3, 818 Bourke Street Docklands VIC 3008
布里斯本:295 Ann Street Brisbane City QLD 4000
(星期一至五早上8:30至下午4:30,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