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誰救我兒一命?

2020年9月  

王心逸

兒子吞下的就是這朵塑膠花

我兒子現在已經四歲半了。

在他11個月大的時候,忽然有一天,他咳嗽得非常厲害,這是怎麼回事?

餵啥吐啥

大女兒告訴我們,她用來做勞作課作業的一朵紫色小花不見了,懷疑弟弟的咳嗽,與誤食這朵小花有關。我們一聽,趕忙幫兒子拍後背,希望能讓他把東西吐出來。拍了好一陣子,兒子也沒吐出什麼,不過身體狀況似乎有了好轉,然後,我們就以為沒事了。

兒子到了一歲過後,我們開始餵食固體食物。然而,想不到的是,不論我們喂什麼,他就吐什麼。情況嚴重的時候,甚至吐到臉色發紫,呼吸困難;這樣的情況一直維持了好幾個星期也不見好轉。我們心想,這回慘了!孩子體內一定有什麼嚴重問題,是我們不知道的。

於是,我們帶兒子去看專科醫生。

醫生無解

到了醫生診室,兒子活蹦亂跳的,雖不能吃固體食物,但吃其它東西時,卻一點問題都沒有。醫生檢查一遍後,認為我兒子沒有明顯病症,唯有解釋孩子的身體,還未準備好吃固體食物。

如今,兒子四歲半了

我們有問醫生,需不需要照X光看看。醫生回答說,做的話,需要把小孩全身麻醉。我們擔心這樣會影響孩子腦部發育,所以決定等孩子長大些,可以跟我們說他吞食固體食物的感覺後再說。

吐出膠花

差不多又過了一年。2018年8月的一個禮拜日,我們帶上兒子去活水泉教會做主日崇拜,順便請牧師為我們的兒子作按手禱告。當時,我們沒有把孩子的情況告訴牧師,她完全不知道我兒子身體狀況。上帝的靈讓牧師按手在我兒子頭上,為孩子體內的傷痛和健康禱告。

禱告之後第四天,兒子在家裡嘗試吃蘋果,依然是一吃就吐;還將一大口殘餘物吐在我妻子手上。妻子習慣性地翻看兒子嘔出來的東西,忽然,她眼前一亮,發現了大女兒在一年多前,聲稱丟失的那朵塑膠花!

啊,親愛的朋友,你們知道我當時有多感動嗎?我完全匍匐在地板上,感謝上帝救恩。

別小看這個小小物件,在我兒子食道內留存了一年半時間。其實,這朵小花,隨時有可能進入孩子的呼吸道,或是刺穿他的食道;還有它造成的咳嗽,能傷害孩子的肺部;無論哪種情況,都有可能讓我失去兒子。

恩典保守

這是上帝的恩典與保守,兒子能在吞食異物長達一年半時間,平安無事;還能在牧師禱告之後,完整地嘔吐出來,身體絲毫無損。這個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神蹟!

朋友們,知道我們在兒子經歷痛苦的這一年半時間裡,流過多少眼淚,多麼擔驚受怕嗎?幸虧我們堅持抓住上帝的應許,才能領受到祂恩典的神蹟。

今天,我將這個見證分享給你們,希望對還未認識上帝,抑或正在尋求真理的朋友有所啟迪。
《聖經》告訴我們: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三篇5-6節)

這話千真萬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