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不辭勞苦 一路歡歌 葡萄樹視障樂隊布里斯本巡迴演出

2018年10月

台灣葡萄樹視障樂隊一行五人,從9月14日起,一連12天,在布里斯本舉辦了十二場演唱會,走訪了12家教會,包括多次走到新利班街頭傳福音,與布市世華聖樂團聯合的跨教會演出,以及到聖保羅敬老院和台灣中心舉行了福音敬拜演唱會。
雖然樂隊主要演員雙目失明,行動不便,可他們懷著對主恩典無盡的感激之心,帶著跟隨主耶穌將福音傳遍地極的熱情,不辭勞苦,下飛機當天就開始排練,第二天還遠赴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進行了訪澳的第一場演出。
接下來的日子,他們都是馬不停蹄,一路歡歌,把喜樂的心情、光明的看見,帶到每一處地方,感染了許多弟兄姊妹,以及讓不少未信朋友受到感動,開始走進教堂。
9月25日,在台灣中心與父老鄉親們親切聯歡之後,樂隊於26日飛赴墨爾本繼續在澳洲巡迴演唱的行程。
願神記念他們辛勤的事奉,保守他們旅途平安,將神的榮耀帶到天涯海角。

圖片說明
左上:探訪敬老院。
右上:演出情景。
左下:演出期間,多次走進新利班華人商業區,在街頭傳福音。
右下:無論任何場地、各種條件,都盡心盡力盡意地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