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宣道活泉流入老城區

2019年5月


3月17日,布里斯本著名老城區West End如同往常一樣車水馬龍,主街道上擠滿休閑人群;不過在政府小學禮堂前,卻呈現另一番景象。這裡彩旗獵獵,道路兩旁停滿車子,看起來是有一場聚會正在舉行。
布里斯本華人宣道會差派在此植堂的「布里斯本活泉宣道會」,經過近一年的禱告與等候,探討並籌備,終於迎來了第一次粵語主日崇拜,出席人數超過六十人,一起同心敬拜神。
活泉宣道會負責人陳傳道(Thomas Chan)表示,宣道會的宗旨是透過植堂裝備門徒來完成大使命,叫全世界不同的民族也聽到福音。神讓弟兄姊妹們看到布里斯本老城區也有福音的需要,特別是近年來該地區人口急速增長,很多年輕家庭搬進該地區,更是海外留學生集中聚居之地。他們認為這是神所賜予的福音禾場,並願意接受神把勸導該地區更多人與神和好的托付作為己任。在確認神對West End有植堂的呼召後,陳傳道帶領衆弟兄姊妹密鑼緊鼓地開始服事,他們除了粵語事工外,日後將逐步開展華語與英語事工,向不同種族的人宣教,在充滿多元文化色彩的老城區內,成為多元文化的社區新教會。
布里斯本華人宣道會,秉承「基督徒與宣教士同盟,回應主耶稣給教會大使命」這一異象,注重用信心去跨越,開展宣教事工。活泉教會的植堂,只是該教會一貫以來宣教事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2018年,教會就有牧師和弟兄姊妹,分別到沙撈越、日本、泰國,以及澳洲本土鄉村地方,長宣或短宣服事。今年,教會一如既往,並且撥出更多資源,支持和組織多項海外及本土宣教事工,鼓勵弟兄姐妹,靠著主耶穌的應許和所賜力量,不斷跨越障礙,為使萬民成為主的門徒而奉獻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