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有一種朋友叫家人

2018年9月
霈語

人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是真的啊!
留學生離開家鄉,出國追夢,孤身一人奮鬥的故事,我相信在澳大利亞的我們大概都有類似的經歷與體驗吧!
我的這條「追夢」旅程,充滿淚水、奇蹟與歡笑。我想如果沒有上帝的陪伴,我大概沒有辦法走過這13年的追夢旅程。我要大大感謝我所信靠的上帝,與祂派在我身邊的小天使們。
上帝是我真正倚靠的朋友,擁有祂的保護與帶領,我遇見了許多像家人般真心愛我的朋友與阿姨叔叔們,他們陪我一同歡笑,陪我一起度過在澳洲孤單、不容易的日子,陪我一同成長。
照片裡是我在澳洲的家人,我們在布里斯本熱門的看夜景景點——袋鼠角(Kangaroo Point)一起烤肉,不僅有好吃的食物等著我們,還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好美麗。我們都是在Hillsong Brisbane Central教會認識的,大家都擁有一顆想看到彼此變得更好、愛上帝的心,我們每兩個星期會一起聚在家裡聚會。我們一起唱詩歌、一起分享生活、一起玩樂、一起探討神的話語,最重要的是一起領受神無條件的愛與恩典!
人們會相信世界上有一位真神的存在,不在於迷信,而是在於親身經歷祂的真實。當祂的大能彰顯在自己身上時,你無法不相信。
朋友,你經歷過祂的大能了嗎?你認識這位全能愛你的上帝了嗎?如果你有這樣的感動,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有一種朋友叫家人,他們在教會等著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