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腳蹤: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 紐約舉行35週年慶

2017年12月

今年11月10日至14日,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在美國紐約總部,舉行了35週年感恩紀念大會。來自世界五大洲十四個國家與地區,近一百位角聲同工出席了這次大會。澳洲角聲佈道團亦有《號角》澳洲版同工與作者四人(圖2的左一、二、五、六及圖4、圖5、圖6)團隊前往出席。

本次大會的主題是「重塑與發展」。角聲創辦人與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圖3),在開幕大會上就此主題作了深入探討和展望。勞牧師指出,神愛我們就是發展的最大動力,我們對神愛的回應就是要追隨神的旨意,並且追隨到底。角聲在追隨的道路上走過了35個年頭,積累了豐富經驗、網絡和信用等重要「資產」,因此,必須充分利用這些優勢,重塑角聲事工,使未來發展策略上更具時代與進步性。這個策略的重點可歸納為培訓關懷與佈道人才,建立多邊夥伴關係,追求屬靈生命的不斷成長,並在進取中彰顯基督。

勞牧師在談到重塑時,強調其中包含了兩個意思,第一是要重新鞏固對的,有果效的事工,防止被保守、僵化思想,束縛手腳。我們因此要忠心地依靠神,在尋求中明白神的意思;既要在尋求中計劃未來,又要在計劃中尋求神的旨意。第二就是要更新與提升,透過各種不同性質的事工,表達基督徒的熱情、活力、同行等生命色彩,使未來的角聲事工,不但有愛的關懷,傳播改變生命的福音,同時也要充分地彰顯成為基督徒那種令人羨慕的生命見證。勞牧師還用五個手指做比喻,要求角聲同工都能做到以下五點:忠於《聖經》、明確方向、高瞻遠矚、謙卑和受苦心志、結連同工。

除了牧師講道之外,大會還進行了多項分享或匯報議程,還根據不同性質事工,分組進行專業性的討論,從各個具體方面制定發展策略,落實未來的方向。來自世界各地和美國各州同工(圖1為世界各地與會的號角同工),也利用這次機會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促進互助與合作關係。

大會期間,總部也很關懷遠道而來的同工,不僅食宿、交通等各方面都安排得妥妥當當,井井有條,還特意利用休會時間,安排與會者到曼哈頓遊覽和觀光,告別晚宴還特地由角聲廚工烹製當地美食,令所有同工都獲得心靈與身體的收穫和飽足。

在慶賀角聲總部35週年之後,《號角》澳洲版很快將迎來創辦五週年感恩慶祝的日子。澳洲同工們更加同心協力,不斷禱告,求神繼續使用《號角》,廣傳福音,領人歸主,願將一切榮耀都歸於神(上帝)!

其他圖片說明
7:角聲福音粵曲團契獻曲
8:紐約角聲同工帶領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