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柬埔寨短宣見聞

2018年4月

柬埔寨暹粒吳哥聖愛學校,由柬埔寨的烏蒂牧師創辦,原由韓國宣教團體支持和資助。近年來,由於韓國宣教團體退出資助,使該校面臨很大困難。學生由原來的230多人,下降至目前的130人。學校不得不靠養牛、養魚等農副業生產來勉強維持。在此情況下,黃金海岸的曉明姊妹和她丈夫Char,蒙主呼召,放棄澳洲優越生活,並且賣掉了自己在澳洲的房產,將資金奉獻給學校,夫婦倆也搬到該校擔任教員,並從事宣教服事。

上月初,布里斯班Judy姊妹和李師母,專程前往當地進行短宣和探視服事。期間兩位姊妹參與了中文課堂教學,並與教牧同工們舉辦交流分享座談會,了解牧師的服事異象和需求。同時,她們也出席學校的週日清晨崇拜,每日與宣教士一起禱告;跟隨他們走訪附近居民,拓展福音工場。短宣回來後,兩位姊妹為這學校四處奔走,爭取資金、宣教和義工等多方面的支持。

根據烏蒂牧師介紹,目前該校仍需要支教老師、大量辦學設施和相當多的貧困學童資助金等。每個學童一年學費贊助費是美金165元。李師母呼籲志願人士,能夠熱情回應主的呼召,走出舒適區,讓生命祝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