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20年8月   

中央浸信會三堂崇拜
並用實體與網路方式

受新冠疫情影響,澳洲大部分教會改成了網上崇拜。
據中央浸信會鄭鷗牧師表示:該教會三種語言的崇拜,使用了不同的方式進行。國語堂採用了直播方式,粵語堂則採用了錄播,都以Youtube和Facebook作平台。英語堂以直錄混錄的方式,以Zoom為平台。
隨著悉尼地區疫情的減緩,從8月份開始,中央浸信會各堂都採用實體崇拜和直播同時進行。
如果你想了解該教會崇拜的情況,可以通過《號角月報》或直接與鄭鷗牧師聯絡,手機號為0439 139 801。
鄭牧師盼望各位在疫情期間,繼續保持與上帝、與弟兄姊妹的良好關係。

聖安妮聖公會中文堂
實體崇拜與網路直播

位於Top Ryde教堂街的聖安妮聖公會,此前遵循政府社交距離規例,自3月底至6月期間,主日崇拜採用直播方式,透過油管YouTube 在線上上午10時舉行。隨著本州疫情放緩,政府放寬限聚令,該教會中文堂自7月份起已恢復實體崇拜,同時保留了網絡直播。現在,會眾可以選擇參加實體崇拜,亦可在居家觀看油管,參與崇拜。
此外,該教會的週五晚上查經班,以及多個關懷小組聚會,則使用Zoom的應用平台,在線上舉行。欲參加該教會崇拜或關懷小組聚會,歡迎聯絡《號角月報》或與中文堂張仲騏牧師聯繋,手機號為0422 235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