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惠靈頓角

2020年8月   

小組長

目前為止,昆士蘭州的疫情已經受到很好控制,州內的警戒水平也一再降低;許多公眾場所,包括教會也實施了有限度的開放。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逐漸走出家門,開始實體崇拜和團契。

好多個月沒有碰面,大家出來聚會,呼吸新鮮空氣,帶上還未認識主耶穌的親朋好友,一起野炊、唱歌和聊天,分享團契生活的快樂。我有個好去處,介紹給布里斯本的弟兄姊妹,或者前來觀光度假的朋友們。

惠靈頓角(Wellington Point),是週末小聚、放鬆和觀光的絕佳地點。這裡是一個略呈三角形,由陸地伸出大海的小小半島;並且連接著一個更小的小島,退潮時可以步行上去,成為當地遊客熱門景點。

這裡的旅遊設施很完整,建有多個涼亭和電動燒烤爐;環境則綠樹成蔭,草坪青翠,很適合小團體人群聚會,親朋好友交流感情,可以燒烤、遊戲、唱歌、禱告、講道、讚美、洗禮……歡度一段美好而短暫的時光。至於攝影、美術,或自拍視頻的愛好者,這裡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取景地,不論是日出或日落,一年四季任何時候,這個規模不大的海角,都從來不會令人失望。

惠靈頓角,位於布里斯本東面,與市中心距離不足30公里。有輕鐵和多路公交車提供服務,交通方便。

雖然我們仍需保持1.5米的社交距離,這裡的草坪足夠三五成群的朋友,在滿足政府要求前提下,共享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