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播種的與收割的一同快樂

2021年3月‭ ‬

軒簥

福音種子在這種輕鬆愉快氣氛下播撒

手機鈴聲響起,曉明姐接過電話。

「喂,請問你是誰?」對方問得多奇怪呀!不過長期在外做宣教服事的曉明姐,卻很有耐心地與之對話。

終於,她們互相弄明白了。原來她們是有過一面之緣的,當晚還是曉明姐把自己的聯絡號碼留給了對方呢。

事情要從2019年底說起。曉明姐隨「布里斯本基督徒聖樂佈道團」,去班達伯格‭(‬Bundaberg‭)‬開合唱佈道會。會後演員與觀眾又聚在一起聊天,分享見證,向未聞福音的人群,播撒美善的種子。

當時,曉明姐與打電話來的這位大姐,也是言談甚歡,分別前還將自己的電話給了對方,囑咐她,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歡迎打電話來尋求幫助。

一晃眼,大半年就過去了。病毒疫情爆發後,這位大姐又受到家暴對待,不得不躲進政府開辦的避難所。

遇到困難,無助的她開始翻閱自己的電話簿,希望能找個人傾吐一下。這時候,曉明姐的號碼就出現在她眼前,這是神收割的季節?

這一次,在電話裡,她仍舊與曉明姐言談甚歡,還把自己內心的苦楚也都傾倒得徹徹底底。不过,晓明姐的勸慰,她一下子還難下決心。

又過了一段時間,曉明姐再次收到她的來電,此時,她已經搬到黃金海岸的避難所裡來了。

曉明姐熱情地請她到自己家做客,了解她當時情況後,就帶她上教會,還特別介紹合唱團的姊妹們一起來幫助她。姊妹們不僅給予她許多無私幫助,更循循善誘地引導她,將自己的人生,交託給上帝رر有恩典又有慈愛的獨一真神。

在合唱佈道會一年之後,2020年的聖誕節到來之際,當時播下的福音種子,終於結出聖潔花朵رر大姐受洗了!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播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約翰福音》四章36節)神的話語,在這一則小故事裡,得到了多麼真切的回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