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堅守傳統婚姻——第四屆國際婚姻家庭節

2017年2月

趙曉夫婦

2017年2月11日,新建成的達令港國際會議中心,將迎來一個繽紛聚會——「天愛」第四屆國際婚姻家庭節。

這個由國際婚姻家庭協會主辦的聚會,過去幾年間,在中國的三亞、新西蘭的奧克蘭以及美國洛杉磯舉辦過三屆。參加者在聚會中學習愛和婚姻的真諦,年輕的、中年的、老年的夫婦們在這裡重披婚紗,重溫愛情的盟誓,重新宣示堅守婚姻。聚會反響之熱烈,所到之處盛況空前。今年,這個盛會繞過半個地球登陸悉尼,也將在人們的期盼中,為這片南十字星照耀下的大地,帶來屬天的祝福和清新之風。

婚姻是什麽?家庭又是什麽?為何現代社會裡,那麽多以浪漫之愛開始的婚姻,卻在婚後瑣碎生活的消磨中解體。婚姻變成了愛情的墳墓?據聯合國統計,近半個世紀以來,美國和其它歐洲國家甚至東方大國中國的離婚率居高不下,家庭的紐帶斷裂,社會的基石崩解,維繫著人類繁衍和社會秩序的婚姻家庭制度日漸式微。同時,「同性戀運動」打著自由和人權的旗號興起,攻城掠地,成為威脅人類社會生存和道德體系的最大危機。

有鑒於此,國際婚姻家庭協會近年來在世界各地舉辦婚姻家庭節,倡導基督教「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純正婚姻理念,立志為宣揚真道,播撒真愛,力挽狂瀾,作不懈的努力。

本届婚姻家庭節由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協辦。邀請到北京奥運會畢幕式主題歌演唱者王燕、著名搖滚歌手徐池任表演嘉賓;劉麗莉、遠志明夫婦和張美蘭、李天柱夫婦分享見證;國際婚姻家庭協會創辦人趙曉博士作信息短講。其他節目還包括號角、木管、風笛演奏;大型合唱;萬國婚禮服裝秀;近百對夫妻盛裝盟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