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商泉全新聖樂專輯

2021年5月‭ ‬

圖‭/‬文:南丘

知名小提琴演奏家、基督教音樂製作人、居住在布里斯本的商泉弟兄,近期又推出多張以愛為主題的聖樂小提琴專輯──《愛,我願意》、《愛的源泉》和《愛的盼望》等。

商泉弟兄是忠誠又勤奮的小提琴演奏家。疫情前,他非常忙碌,要為福音的傳播,東奔西跑,受邀到世界各地去參與聖樂的服事演出。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他無法出國演出,甚至跨州的聚會都要被取消;可他心裡牽掛著疫區的災民,身體也沒顧得乘機閑暇下來。

去年一月25日,當武漢人民被困鎖在突如其來的病毒陰霾之中,他就率先錄製視頻福音聖樂《真平安》,透過網絡傳回國內,鼓勵武漢人民信靠上帝,以獲恩典大能所賜的真平安。當被譽為「疫情吹哨人」的李文亮醫師被病毒奪去生命的消息傳來,商泉弟兄立刻在第一時間創作出《你照亮我的生命》專題樂曲,讚美上帝超越死亡的大愛和彰顯人性真善的美德,為在當時充滿迷茫與困惑的人群,送去平安和積極的精神鼓勵。

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商泉弟兄一面以「愛永不隔絕」為題,錄製了十多條聖樂視頻,鼓勵人們堅定倚靠上帝的信念,同時,他也一面參與了愛心捐獻的實際行動,為疫情重災區人民募集大量口罩和醫藥用品,將上帝永不隔絕的愛,送進人們的心坎裡。

到了今年三月20日,布里斯本聚會解封後,商泉弟兄便不失時機地,在當地教會舉辦了一場疫情中的音樂佈道會;緊接著,又到敬老院慰問長者,為久未踏足戶外的老人家,帶去使人輕鬆快樂的關愛和問候。

接下來的幾個月,商泉弟兄的日程表也寫滿了各種網上音樂會的安排,包括在四月份的全球禱告大會上演奏和分享見證;七月份出席線上佈道會,全球禱告與敬拜專場演奏等。

悠揚的琴聲在空中飄蕩,商泉弟兄的小提琴曲,在網上不斷被轉載和播放。上帝恩典真的就是如此奇妙,疫情雖然將人們隔離,但祂的愛卻隨琴聲飄進人們的心靈裡,將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