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把握時機」課程

2018年2月

由關子鴻牧師主辦的「把握時機」課程,在布里斯班已經舉辦了24期,反應良好。學員們均表示,參加課程最大收益,就是在課堂上獲得「胸懷普世」基督徒理念後,前往澳洲中部土著地區作跨文化短宣,將神拯救萬民大使命的整全概念,加以實踐。

2018年的短宣旅程現已開始接受報名,全年共有六次短宣實踐機會。

3月24日至4月7日:昆州的土著探訪及原住民復活節會議、宣教旅程;
7月1日至14日,及7月17日至31日:金巴利外展(Kimberley Outreach),連續兩次的澳洲中部土著探訪、宣教旅程;
8月4日至19日:西澳布魯姆(Broome)至達爾文(Darvin)宣教旅程;
8月22日至9月6日,及9月20日至10月5日:前往北領地的宣教旅程。
目前,僅7月17至31日的金巴利外展,仍有五個空缺。

這些旅程都是真實意義上的跨文化短宣,參與者不僅要深入澳洲內陸四千多公里的偏遠地區,還經常要露宿在星空之下,與原住民同甘共苦,通過話劇、布偶戲、歌舞等豐富多彩的形式和接觸來傳福音。不過旅程最重要的實踐,是有意識地放下自己文化優越感,不以自己眼光論斷對錯,而是盡心盡意地按照神的旨意,把耶穌基督的名傳給未聞和未信者。

今年的「把握時機」課程,已在籌備和招生當中,任何布里斯班或附近地區教會或個人,若有感動,願委身在耶穌基督「使萬民都做我的門徒」這個大使命當中,都可以報名。若不想錯過深入澳洲原住民地區的宣教實踐旅程,亦請盡早報名。關子鴻牧師聯絡資料如下:電郵kwanth_cfc@yahoo.com.au,電話041339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