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平安的呼喚

2021年2月

李明順

風雲多變,唯有上帝的愛不變;命途多舛,靠著耶穌的愛得勝。

庚子年突發新冠疫情和嚴重的經濟衰退,引發國際局勢激烈動盪。2021年依然陰霾未散,風雨飄搖,更加劇了人們內心的恐懼與不安。由此可見,平安無疑已成為目前這個世代最稀缺的資源。

那麼,何為真正的平安,它又從何而來呢?

真正的平安,就是心裡有依靠,意志穩重如山;無懼風浪或鬼魅,無論任何處境,都能氣定神閒,安然處之。因此,平安不是來自環境,而是來自心靈。

那麼,這種平安又從何而來?是從創造天地,掌管萬物,並且賜給我們生命的上帝那裡來。神愛世人,可惜人卻因犯罪而與上帝隔離,失去了獲得平安的源頭。就如山溪沒了水流,怎能不枯乾,是同一個道理。

根據《聖經》記載,兩千多年前發生了這樣動人的一幕。天使報大喜的信息給牧羊人,說:「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二章11節)耶穌的誕生,標誌著我們可以藉著祂,「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二章14節)與此同時,耶穌的降生又將人類歷史劃分為主前(公元前)和主後(公元後),可見這個事件對人類所產生的影響,極具深遠和深刻意義。毫無疑問,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更彰顯了神對人最深沉的愛和拯救,也是相互關聯,相輔相成的。

閱讀《聖經》,明白神心意,越是在疫情與困惑當中,我們的心靈就越需要與愛我們的上帝連接,接受耶穌基督作為我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人,謙卑、認罪、悔改,恢復與神和好的關係,願意順服神,仰賴神,凡事跟隨神旨意,那麼,我們就能夠成為神所喜悅的人,得享真正的平安!

朋友,眼前的困境不是絕境,隔離的日子卻是拯救的日子,讓我們都來信靠主耶穌,靠著祂勝過一切患難,這就是平安的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