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21年2月

懷念麥希真牧師

主耶穌基督的忠僕、深得各地基督徒敬愛的麥希真牧師,於2021年1月26日早上6時,在香港安息主懷,享年九十歲。

曾任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新加坡神學院院長的麥希真牧師,於1949年蒙召,進入伯特利神學院深造,畢業後與極富文彩的陳永萱姊妹成親,雙雙赴新加坡開荒佈道、建立教會,展開了長達六十多年的全職事奉。他與麥師母思想豁達、宅心仁厚;待人慈祥和藹、樂意提攜後輩。他講道時輕鬆幽默,令人在歡樂之中,領略神的深意。最難得的是,他不只是用嘴來講道,而是用他自己整個生命行為,把神的道活出來,因此備受中國信徒愛戴和尊重。

麥希真牧師一生被神重用,曾到世界各地培靈證道,是這個時代馳名遐邇的牧者之一。麥希真牧師和麥師母,曾是各地《號角月報》長期的義務專欄作家,特別令《號角》仝人感動的是,2002年《號角》到香港創刊,麥牧師專程從加拿大飛到香港,協助《號角》籌募經費,為《號角》的拓荒同工們打氣!

深深悼念麥希真牧師,求主安慰麥陳永萱師母及其家屬。我們相信,那美好的仗麥牧師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麥牧師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麥牧師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麥希真牧師存留!在好得無比的樂園裡,麥牧師正在領受主的獎賞。

第五屆環球華人釋經培靈大會

(普通話聚會)
2021年3月1-5日(週一至週五,香港時間,視頻直播)
主題:絕處逢生‭ ‬恩典同行
早堂:9:30-11:00‭ ‬池金代牧師(《但以理書》)
午堂‭ ‬:11:25-12:40‭ ‬謝挺博士(《約伯記》‭)‬
晚堂‭ ‬:19:30-21:30‭ ‬盧家馼牧師‭ (‬《以弗所書》及其他)
需預先報名:https‭://‬qrgo.page.link/Bf2zG
查詢:電話‭/‬Whatsapp‭ ‬‭(‬852‭) ‬61650127;微信chbc1000
網站:https‭://‬alayluya.com/article/205162
主辦:九龍城浸信會、香港聖經教會、播道會恩福堂普通話部
贊助:和諧頻道、環球天道機構、聯宇聖經學院、遠東廣播有限公司

失落與悲傷關懷專線

在過去這特殊的一年,若失去摯愛的家人、朋友,正在走過哀傷路,美國希望之心「失落與悲傷關懷專線」,將用傾聽的耳朵與同理心,陪您跨越困難,走向新年第一個春天,走向前方與希望!請撥打電話1-408-899-8284(美東時間:星期一至五2:00-7:00pm;國、粵、英語)。

恩雨之聲節目

恩雨之聲節目旨在傳遞基督福音,其拍攝團隊走訪了世界各地,訪問紀錄了來自不同界別的華人,在當地生活,憑著信仰克服種種困難,活出不同人生的故事。不少觀眾和聽眾受節目內容感動,而改變了人生。恩雨之聲網站:https‭://‬sobem.us‭/‬,請點擊「下載恩雨之聲節目」,有國、粵、英三種語言多種分類的見證。

解憂專線

台灣基督教芥菜種會推出Line官方帳號「7885芥助網解憂專線」,海外華人可打通這解憂專線,得到牧者一對一傾聽、代禱與陪伴。開啟LINE APP,至官方帳號搜尋ID:@187yfeyj,加入「7885芥助網解憂專線」,免費通話或電郵獲得服務。另有英文Facebook詢問https‭://‬bit.ly/mustardTW

基督教芥菜種會在台灣提供弱勢家庭服務近70年,為弱勢家庭提供認養金、助學金、多元學習、就業培訓、家庭急難救助等多元服務。基督教芥菜種會網址:https‭://‬www.mustar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