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20年11月 

「角聲」38週年慶典

今年11月「角聲」慶祝38週年的慶典,因疫情不能舉行實體聚會,但預備了豐富的「視頻盛宴」,誠邀全球的「角聲」同工、協工、主內弟兄姊妹同享。從11月1日開始至11月28日(除26日外),分5個專輯,介紹角聲大家庭的過去、現在和將來:11月1-13日的13集「驀然回首角聲情」,穿越時光隧道,尋索角聲創立與成長的歷史痕跡;11月15-21日的7集紐約總部的事工,報導真人真事,活現關懷佈道事工;11月22-25日的4集全球事工巡禮,宏觀角聲關懷佈道,細看《號角》內部「機密」;11月27日的1集最新成立的角聲宣教士學院的今天與明天,加上11月14日的感恩年會和11月28日的閉幕禮,總共27集。所有視頻在Youtube每晚美東時間晚上七時半準時播出(可點擊網址live.cchc.org直接進入)。歡迎支持角聲事工,奉獻請點擊ny.cchc.org/support。願上帝祝福過去38年所有幫助、支持、參與角聲事工,與角聲一同成長的教會和弟兄姊妹,我們期望帶著理想和創意,一同邁進角聲39週年!

澳洲生命樹宣教網絡

澳洲生命樹宣教網絡,遵照主耶穌的吩咐,往普天下傳福音,並與香港生命樹及不同國家的宣教機構緊密搭配,打開普世宣教之門。服事教會是我們的願景,我們會為澳洲教會舉辦宣教、聖經講座及靈修訓練等等,並為個別教會設計、提供合適的海外工場探訪,或組織短宣隊(宣教工場包括柬埔寨、印度、越南、緬甸及中國)。歡迎大家一起事奉,同心宣教。12月可以安排網上講座。查詢聯絡:Amy Ho 0414 322688。

聖誕鞋盒禮物送孩子

國際兒童聖誕鞋盒禮物行動(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1993年開始舉辦,把愛心禮物(文具、生活用品、玩具等)和福音單張裝進鞋盒,作為聖誕禮物送給貧困地區的孩子,讓他們也能認識耶穌。今年在疫情嚴峻情況下不方便由教會收集,改在網上認購,每個聖誕鞋盒$25,可以選擇不同禮品,加上祝福的話語或《聖經》經文。弟兄姊妹可以在www.samaritanspurse.org/occ網上認購。

恩雨之聲節目

恩雨之聲節目旨在傳遞基督福音,其拍攝團隊走訪了世界各地,訪問紀錄了來自不同界別的華人,憑著信仰克服種種困難,活出不同人生的故事。不少觀眾和聽眾受節目內容感動,而改變了人生。恩雨之聲網站:https://sobem.us/,請點擊「下載恩雨之聲節目」,有國、粵、英三種語言多種分類的見證。

解憂專線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人們身心靈的健康。台灣基督教芥菜種會推出Line官方帳號「7885芥助網解憂專線」,海外華人可打通這解憂專線,得到牧者一對一傾聽、代禱與陪伴。開啟LINE APP,至官方帳號搜尋ID:@187yfeyj,加入「7885芥助網解憂專線」,免費通話或電郵獲得服務。另有英文Facebook詢問https://bit.ly/mustar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