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專題:養育敬虔後代 全家蒙恩得福

本月金句:「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聖經》—

剛剛過去的五月,對筆者來說,真是個黃金的月份。

14日,兒子結婚。兒子與媳婦,是在教會青年團契服事時相識相戀。

27日,兒子大學畢業禮。與五年前女兒的畢業禮,在同一地點。

在兒子的成長歷程中,我們知道,我們能作的很有限,唯有每天為他禱告。而我們也看見,從嬰孩到大學畢業,從參加兒童主日學到成為青年領袖,從兼職實習到正式職場,他所踏出的每一步,都得著上帝的眷顧、預備和帶領。回顧這一切,內心無法不充滿感謝!

《詩篇》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一百廿七篇3節上)

又說:「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的產業實在美好。」(參十六篇5-6節)

我們既有耶和華上帝作我們的產業,亦有耶和華上帝賜兒女作我們的產業。我們是何等的蒙恩得福。

誠邀您展讀以下每一篇見證,讓這些見證成為你我彼此的鼓勵。「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六章24-26節)願耶和華賜你產業,直到永遠!

—柳岸—

2022年6月內容

6月pdf : 6月pdf

專題 : (社論) 張弓搭箭之前與孩子同走當行的道育兒心得:我和孩子一起成長持之以恆 堅持不懈 ──談子女信仰教育的一點體會──愛的傳承父母的心聲如何培育敬虔的下一代

社區迴響 : 大選勝負兩大因素上帝對領袖的期望

天倫樂: 你知道爸爸多麼愛你?媽媽,你愛我嗎?

生命線 : 社會的基礎:家庭約伯失去所有

智慧之窗: 度假隨想:人生過渡期的學習

昆士蘭專頁: 中醫師抗疫 研讀基督生平 拓展福音事工

墨爾本專頁: 只有二選一的大選餐飲娛樂消費回扣

生命的旋律: 他們這一群年輕人

佳美腳蹤: 著名佈道家余慈度

藍山集: 上帝妥善的安排黃金歲月歌

談文說藝: 孤獨的倖存者恩賜妙手單親鵝爸爸路易

健康寶庫: 番薯葉的營養價值與食用功效

美味人生: 客家釀苦瓜

國際時事 : 菲律賓總統選舉的遠慮和近憂

生活資訊 : 移民學子功課難題 義工提供校外輔導社區短訊

愛心匯點 : 兒童之家哥兒倆 父服刑母精神病

教會消息 : 教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