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22年8月    

聖經信息查經班

聖經信息協會舉辦查經班,2022年下半年新的課程將於8月開課:
1)8月8日開始查考六卷小先知書,包括《何、摩、彌、哈、番、該》。分兩學期共12週舉行,有國、粵語及日、夜查經班可供選擇。因疫情關係,現在仍在ZOOM平台舉行。
2)8月7日開始查考《列王紀上、下》(粵語),將分兩學期共12週舉行,每主日早上10:30–12:30,在ZOOM平台舉行。
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報名參加,詳情查詢請致電Shelley姊妹0411-318260,或網站:www.bibleexposition.org

康恩講座:中藥、西藥或食療癌友該如何選擇?

許多癌症病人都很糾結是採用西藥還是中藥來進行治療?或者是中西藥結合來使用?食療對於治療癌症到底有沒有果效?針對於以上這些問題,讓我們聽聽腫瘤內科高級顧問醫生黃嘉羊副教授的建議。
YouTube鏈接:
https://youtu.be/xMdjDtod98I
Facebook 臉書鏈接:
https://fb.watch/eqSJPw8kmx/
「康恩關懷中心」是澳洲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機構。十五年来以愛心對華人癌病患者及其關顧者提供免費的全人關懷服務。歡迎了解「康恩」更多服務和資訊,訂閱康恩頻道:
康恩網站:cancarecentre.org.au
Facebook: facebook.com/cancarecentre
查詢電話:0412 38 48 38
電郵:info@cancarecentre.org.au

《號角月報》多媒體傳播

《號角月報》除了澳洲版,在其他地區還有多個版本(可在cchc-herald.org查看鏈接),其中美東和加拿大還有配樂國粵語朗讀版(cchc-herald.org/listen),特別適用於閱讀有困難者聆聽,又適用於探訪時播放,歡迎使用。(掃描二維碼可直接進入網頁)

2022年8月內容

8月pdf : 8月pdf

專題 : (社論) 哪裡才有永恆的幸福?幸福的哲學思考你幸福嗎? 海邊拾掇年輕一代的人生觀和幸福感用一句話描述你對幸福的看法成功與失敗

社區迴響 : 從安倍遇刺說起世事多難料 處變而不驚

天倫樂: 輔導孩子的竅門

生命線 : 幸福的追尋以利戶向約伯發怒

智慧之窗: 喜樂人生秘笈

昆士蘭專頁: 宣道會週末擺攤彰顯「愛神愛人」主題關愛互助 支持義賣疫情感染率居高不下 昆州三針率全國最低

墨爾本專頁: 移民墨爾本之喜與憂記住•戴上口罩!

生命的旋律: 繞行人生一名商人、牧師、作家的自述

佳美腳蹤: 懷念敬愛的陳師母

藍山集: 我的時間不是我的看雕像有感

談文說藝: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幸福」在敲門!如果地球毀滅 都不能改變人類──評電影《不要抬頭》──

健康寶庫: 茼蒿的營養與功效

美味人生: 烤大羊腿

國際時事 : 幸災樂禍心理學 從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說起

教會消息 : 教會消息

生活資訊 : 早期幼兒教育 培養禮貌自信的孩子社區簡訊

愛心匯點 : 幼年常遭母毒打 暴力傾向已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