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幸與不幸難預測 天父大愛掌浮沉

2013年3月 

照片裡的麗斌,滿臉幸福的笑容,坐在鋼琴前,自信地讓人拍照,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她是在2006年8月進入福建省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村的,當時才8歲,想不到如今已婷婷玉立,成為在眾人的眼中,自理能力強,有體育精神、有公德心,而且儀表端莊的美少女。

曾幾何時,麗斌因父親服刑,母親離家出走,而孤苦無依。然而,她的不幸讓她進了兒童村,接受了她原來不可能得著的栽培,享受了她原來不能得著的愛。可見人生的幸與不幸,誰可判斷、誰來主宰?上帝顧念孤兒寡婦,是祂的大愛,冥冥之中改變了她的命運。

如今,她在兒童村裡幸福地成長,她的學業雖然一般,但喜歡各項體育運動,尤其酷愛打籃球和彈鋼琴。她記憶力非常好,擅長背誦和寫信;學校的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喜歡看漫畫書,國文分數是84;英文是93.5,數學較弱,只有70分。可見,她將來一定是文科出身。請大家繼續為麗斌的健康成長代禱,讓她能向著自己的亮點努力加油!

親愛的讀者:若您每月奉獻$35.00助養費(即1年奉獻$420.00),便可以成為1位特困兒童的「守護天使」。請填妥以下的表格,連同您的助養支票(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 (AUSTRALIA) PTY LTD,逕寄:《號角月報》,CCHC-Australia, 58a Lovell Rd,Eastwood,NSW 2122,Australia。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