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塵俗靈程 》

2013年7月 

真正的屬靈旅程,原是凡塵俗世中的生命歷練。人在平凡日子裡與神(上帝)相遇。史蒂文斯從《聖經‧創世記》雅各的故事中取材,看平凡的人生,如何因著神的臨在而變得超凡。身為夢想家、陰謀家、工人、創業者,雅各體現了生命的多面性:外表沉靜,骨子裡卻是詭計多端、爭強好勝;深藏著熾烈的感情,又有堅毅不屈的性格。他不但在天梯的異象中、在與天使摔跤的神祕經驗裡,與至聖的神相遇,也從出生到死亡的每個人生片段,在卑微、繁瑣的事務中,蒙受神的看顧,相伴同行。日常生活,就是他經歷神恩典和眷佑的靈命操練場,在我們最不在意的時候,神為我們的日子添上魅力,讓每個時刻都成為體驗祂賜福的機會,這足以讓我們驚詫不已……

本文由國際使者福音書室供稿,以上書籍可以親臨Ashfield或Eastwood 國際使者福音書室購買。詳情請閱覽:www.agbookshop.org.au或致電02-9804 1443、0414 246 916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