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將寶貴福音帶進人群——林以諾牧師專訪

2013年8月 

文/本報記者:旋風

很多人是從Yeah Show開始認識林以諾牧師,林牧師曾主領過不少事工,Yeah Show只是林牧師眾多事工中的其中一環而已。林牧師曾參與主持香港「基督2000」電視福音廣播的演出,該節目可謂開創了福音電視廣播的先河,深受觀眾歡迎!

林牧師畢業於新加坡神學院,現任香港阡陌社區浸信會主任牧師。他帶著廣傳福音的使命,使用創新的渠道,把寶貴的福音帶進人群。Yeah Show棟篤笑佈道會、You Are the Boss商人及專業人士福音餐會、Love Your Neighbors(中文稱為「愛籬笆」)、以諾遊蹤等等,都是林牧師用以傳播福音的媒介。

Yeah Show今年九月墨爾本舉行

據林牧師透露,澳洲的事工主要是由旗下的澳洲Network J福音機構籌劃,主要成員包括謝友德牧師、周振成牧師、鄧裕森、胡英歡、談譜春、黃金耀和胡錦堂等(排名不分先後)。他們都是無薪的義工,為福音的緣故擺上時間、金錢和才幹,從2004年開始統籌悉尼Yeah Show棟篤笑佈道會的演出。

Yeah Show今年開始伸展到墨爾本,日期是9月14日(星期六),在墨爾本Dallas Brooks Centre舉行,主題是「不知所謂?不知所為?」。屆時有森美為主作見證,墨爾本的朋友請勿錯過。

商人、專業人士及長者福音餐會

除了墨爾本外,悉尼也有新的事工開展,從今年開始,Network J推展兩項新事工——You Are the Boss商人及專業人士福音餐會和Love Your Neighbors(「愛籬笆」)。這兩個事工已訂於今年9月16日(星期一)於華埠百樂居大酒樓舉行,You Are the Boss是下午6時半,而Love Your Neighbors是同日上午11時舉行。詳情請參本版教會消息。

「愛籬笆」免費聚餐關懷社群

「愛籬笆」(Love Your Neighbors)是以社區關懷為出發點,今次是澳洲首次舉辦。對象是基層長者,目的是透過免費聚餐來關懷社會的弱勢社群,讓他們感受上帝的愛。今次聚餐的主題是「全恩有您慶中秋」,預算招待600名長者。屆時除了林牧師證道外,還有粵曲、舞蹈等表演,每位長者獲贈禮物包一份。年屆65歲以上的長者可於8月12日(星期一)下午3時至5時致電:0412181808或0424177816登記,有機會免費獲贈餐券兩張。

想獲知更多林牧師或Network J的資料,請瀏覽網址:www.networkj.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