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您: 統籌心語

2013年8月 

文/戴劉慧瑤

這次活動,由構思到完成,超過6個星期。期間不停地聯絡各個單位、機構、教會牧者、協工(義工)等。為安排場地、節目、儀器、物資及人手而努力。當中也有不順利的時候,特別是場地方面,由於市政府的限制,可用的範圍比我們想像的小;亦由於是露天場地的原故,為了顧及天氣問題,也要事前作後備安排。幸好得到附近「澳洲基督福音堂」的幫助,以他們的舊聚會場所,作為後備場地。

為了安排為兒童醫院籌款,也要經過繁雜的申請程序及審批。其他的事項,由於得到各教會50多位弟兄姊妹的熱心幫忙,一切還算順利。

果然活動當天,下著滂沱大雨,雖然萬分不願意,但也不得不將場地改在室內的後備場地舉行。雖然進場的人數減少,但不減表演者的興致。在此,我要感謝那些冒著大雨,仍在街上努力地派單張、派禮物袋及邀請路人進場的弟兄姊妹。看到他們鍥而不捨的精神,為基督作見證,大為感動。我相信如果沒有上帝的愛,什麼都不能成!在此感謝天父及所有參予這次活動的教會及主內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