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屬靈富爸爸

2013年11月  

本書編譯自作者的博士論文,對象是有志學習培育兒女之道的父親。本書探討父親的處境,從神學角度分析為父之道,為父親們提供培育兒女的可行之道。

《屬靈富爸爸》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它從不同層面申述為父之難,特別是在中國文化背景下,為父的困惑。作者尤其關注香港華裔基督徒男性,如何養育兒子,使孩子們的心靈健康成長。我謹向所有教會牧者、同工推介此書,學習如何當個好父親,悉心培育兒女,不負上帝所託。

作者簡介

區祥江,中國神學院研究院輔導科副教授,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婚姻及家庭治療碩士、教牧學博士,T-JTA性格測驗認可訓練導師(licensed T-JTA trainer),突破婚前輔導習作編寫及訓練導師,曾擔任突破機構輔導中心總監。作者16年來遊走於輔導室和眾生心靈之間,擁有豐富的臨床實戰經驗。近年更專注、探討現代男性角色及兩性關係等問題,並開辦成長小組及相關課程。作者著重個人成長,在教學、輔導的工作以外,繼而筆耕,至今已推出30多本作品。「情感工程師」和「好生活提案」系列,結合心理和輔導理論,配以生活故事,深入淺出,為讀者帶來具啟發性的自我提升規劃書。

以上書籍可以親臨Ashfield或Eastwood國際使者福音書室購買。詳情請閱覽:www.agbookshop.org.au;或致電02-9804-1443,0414-246-916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