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祈禱出來的能力》

2013年12月  

作者:邦茲著;滕近輝譯

內容簡介:是什麼導致我們心靈乾渴、事奉無力的主因?很多時候,我們會在營營役役的生活中跌倒,會在沉重繁忙的事奉中枯乾,遺忘了那使我們重新得力的禱告。若不藉著禱告,我們絕對無法攀上靈程的高峰。什麼是復興靈命的能力?滕近輝牧師在翻譯本書時,從其中的信息得著幫助。他說:「我心裡充滿了主的愛與得勝的力量,講道有新的能力,心裡似乎湧流出要傳的信息。」你要經歷禱告的大能嗎?本書能幫助你更了解禱告的真義。

這本書主要寫給一些傳道人,雖然我不是傳道人,但我以一個小傳道人的心態去閱讀此書。看完後發覺,原來祈禱對於傳福音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祈禱不只是每天代禱、飯前感恩,而是在內室祈禱,向主傾訴,讓神(上帝)做自己的朋友,將自己開心與不開心的事告訴神。祈禱可讓我們每天與神同行、與神更親近。

書中說,祈禱是掙扎出來的。我也有同樣的感受:祈禱需要力量,並要不斷堅持;但我對於禱告甘之如貽,因為祈禱能使我更親近神,使我感受到神每天都在我的身邊!

以上書籍可以親臨Ashfield或Eastwood國際使者福音書室訂購。詳情請閱覽:www.agbookshop.org.au或致電02-9804-1443;0414-246-916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