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耶和華神親自為澳洲爭戰 州議會否決同性婚姻議案

2013年12月 

文/張曉燕

◎耶和華為我們爭戰

2013年11月14日,我們八個華人基督徒,外加兩個西人姊妹,一同在新南威爾斯州議會門口,像兩週前的那一天,高舉反對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牌子,大聲呼求神(上帝)施展全能拯救澳洲,阻止同性戀婚姻合法化議案。我求神在這件事上彰顯祂對我們的愛、對澳洲的愛;汽車鳴笛、路人駐足觀看拍攝,有讚賞支持,也有斥責辱罵;我們聲嘶力竭、同心仰天高唱:「哈利路亞!讚美神!耶穌得勝!」突然一個很清晰地聲音對我說:「孩子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必親自為你們爭戰!」

我的眼淚頓時噴湧而出,好一會兒才抑制激動的情緒,抹去滿臉淚水,告訴大家神所說的話。一個姊妹聽後也激動地哭了,就像臨出門禱告時,神說「孩子,不用怕,我必與你同在!」有神的同在,祂親自為我們爭戰,我們還懼誰呢?期間,一位在議會聆聽的姊妹匆匆跑出來說:加緊為持反對票的議員禱告,因為支持同性婚姻的議員,所講的讓人聽起來頭頭是道;反而反對同性婚姻的議員卻講得不好。辯論非常緊張,馬上要投票了,請趕快為議員們禱告!於是我們馬上手牽手圍成圈,同心為議員禱告並宣告耶穌得勝。

不久,傳來上議院以21對19票,否決同性婚姻合法化提案的大好消息!我們激動地歡呼、跳躍、高喊、讚美、擁抱……我甚至把太陽帽拋向高高的天空,掉下來時差點砸到警察的頭,他笑著替我撿回來。當時的那份喜悅,感染著周圍每一個人,那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興奮!我們的神,創天造地的主,宇宙間惟一的真神,為了不讓站在烈日下拼命呼求、讚美祂的孩子們失望;不讓那些默默在背後禱告、努力的兒女們傷心,祂不僅安慰我們,還要親自為我們出兵爭戰,並旗開得勝!叫我們如何不歡喜跳躍呢?我們不過是盡基督徒當盡的本分而已,怎料到尊貴榮耀的神,竟如此恩待我們!

《聖經‧利未記》十八章22-28節:「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這一切可增惡的事,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你們中間的外人,都不可行……免得你們玷污那地的時候,地就把你們吐出,像吐出在你們以先的國民一樣。」我們深知道得勝在乎神,而不在於人!是我們的天父親自為澳洲爭戰,才有今天的勝利!

◎神的百姓站起來吧

喜樂之餘,想起兩星期前在州議會門口,我們被一群同性戀者圍攻、攔阻、挑釁、搗亂。警察局調來三名警察和一部警車維持秩序、保護我們。那時我心裡吶喊:神啊,你的教會在哪裡?你的眾兒女在哪裡?為什麼事關澳洲存亡的緊急關頭,都不見人來呢?難道他們不知道,一旦澳洲同性婚姻合法化,會給整個國家帶來災難和咒詛嗎?我以為華人教會,會有很多人到來,讓每一位進入議會的議員,都聽到我們的聲音。

然而,兩次聚集的人屈指可數。神把這迦南美地賜給我們,可當神需要我們站出來為祂發聲的時候,當澳洲需要我們守望爭戰的時候,我們卻顯得那麼單薄!

在新州同性婚姻合法化問題上,雖然神國得勝了!但這場屬靈的爭戰尚未結束,所以我們要儆醒再儆醒,禱告再禱告!至今,首都堪培拉依然在失守當中!衷心地期盼、渴求澳洲眾教會,尤其是華人教會要站起來,為總理艾伯特禱告守望,協助他打贏官司,奪回失守的首都陣地,使神的心得滿足,澳洲得聖潔,子孫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