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同性婚姻將禍及子孫後代

2013年12月 

文/劉婉玲

同性婚姻使人類進入一個比動物還要淫亂的時代。同性婚姻合法化,是為淫亂開了一道門。如果青少年也發出強烈的聲音,要求18歲以下的性行為合法,因為他們也有人權、自由。這樣,除了強姦以外,所有的性行為都是自由、合法了。同性婚姻合法化,將會令淫行一發不可收拾,引致性病、愛滋病在全球爆發。

同性戀者對兒童的傷害

一. 孩子的思想、心理受到衝擊,對性別的認識混亂,分不清男女。

二. 為什麼有的父母是一男一女,有的卻是兩男兩女?這些疑問將會成為兒童成長的心理障礙。

三. 同性婚姻合法化將會令越來越多澳洲人變性。青少年會對同性戀的性行為產生好奇心,逆性婚姻和性別混亂直接扭曲青少年的心態,使他們純潔的心靈被淫亂的環境污染,這種邪念會導致他們隱藏變性傾向。

四.同性婚姻影響我們的後代再也不懂得何為禮義廉恥了。我曾親眼看見一對同性男人,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擁抱接吻,甚至觸摸對方的生殖器。成人看見無奈地搖頭,甚至吐口水;兒童看見就覺得好奇、害怕。若同性婚姻合法化,這些鏡頭將會在公共場所隨處可見。

同性婚姻對女性的危害

有一對母女在女廁,忽然遇見一個認為自己是女人的變性男人闖進來,母親拉著女兒衝出廁所,嚇得小女孩尖叫大哭。若然同性婚姻被政府承認為合法,就是承認那些變性的男人是合法女人,他們就可以大大方方進入女廁,這樣就會讓強姦犯有機可乘,女廁將會成為女士被強暴的場地。

同性婚姻是逆天而行

一男一女二人為一體的神聖婚姻,是為設立家庭,生兒育女,使人類生生不息;而同性婚姻逆天而行,使人類絕子絕孫。這樣的婚姻性質,只是為了發洩性欲,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這樣的淫行連動物也做不出來。

異性父母才是健康的家庭:上帝造男造女,性情各有不同。孩子在成長路上會出現自我主張,決定錯誤,所以既需父親必要的強硬禁止,嚴厲管教,同時也需母親的溫柔憐憫和呵護,心理才能健康成長。這樣的孩子,才是一個有剛有柔,通情達理的人。

同性父母對孩子造成的影響

兩個母親養育出來的孩子:可能會生出野馬般的性情,難以降服。因為孩子自小在家庭中沒有男性的嚴厲管教,就會肆無忌憚、任意而行,這樣的人很容易被人擺佈利用、誤入歧途、害人害己。

兩個父親養育出來的孩子:自小享受不到母親的溫柔照顧,在兩個男性的嚴厲管教下,有樣學樣,個性自然會偏激失去柔情的一面。這樣的人性情粗暴,處事衝動,用暴力、強硬手段解決問題,會成為別人的威脅。

我們呼籲澳洲政界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切勿破壞一男一女的傳統婚姻,若打開了破口,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