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活潑小男孩等著您的愛

2013年10月 

福建省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村的賴炳均小弟弟,來自福建省清流縣。因父親早逝、母親改嫁,而與爺爺同住。爺爺貧病無力撫養,2011年8月經民政局介紹,進入三明兒童村。當時他只有6歲,因從未出過農村,只能操村裡的土話。於是我們把他送到三明市三元區富興堡雙語幼兒園,讓他學習國語,幫助他早日入學讀書。

如今,炳均已就讀三元區小學,愛心姐姐給他的評語是:炳均聰明伶俐、善解人意,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多歡笑。對數學和寫字學習得很快,完成學校的作業外,還主動學寫生字。他的記憶力強,很快學會。他喜歡和別的孩子玩游戲,有開心玩樂的時光;雖是兒童村裡最小的小孩之一,但已適應和融入這裡的生活。

炳均十分乖巧,而且很愛讀書。盼望大家繼續為他代禱,讓他能健康地成長,成為社會的英才。若您每月奉獻$35.00助養費(即1年奉獻$420.00),便可以成為1位特困兒童的「守護天使」,改變他一生的命運。請填妥以下的表格,連同您的助養支票(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 (AUSTRALIA) PTY LTD)),逕寄:CCHC-中國兒童村事工,CCHC-Australia, PO Box 6484, North Ryde NSW 2113。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