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手術成功後 快樂上學去

2013年6月 

文花,一個可愛的名字,一個可愛的藏族女孩子,她今年才7歲,就已經歷過不少風霜。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更不幸的,是她生於貧窮困苦的家庭。

文花的爸爸,是甘肅省天祝縣人氏,有著藏族人古銅色的臉龐,常年穿著破舊的衣裳,一看就知道是個貧窮、樸實的老百姓。媽媽是青海人,家裡還有一個10歲的姐姐,上小學4年級。他們一家四口,住在租來的小房子,全家人的生活來源,只靠爸爸一人打工的微薄收入。

文花從小就愛感冒拉肚子,由於經濟狀況不佳,父母從來沒有帶文花進過醫院,只是在小診所裡,抓點藥吃吃就算了。有一次,文花上學時,在學校暈倒了兩次,當時全身抽搐,老師和家人馬上帶她去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這個壞消息,讓文花的家人深心受挫。要醫治先天性心臟病,非要動手術不可,他們雖很愛文花,卻因家貧而愛莫能助。當他們帶著文花,到蘭州陸軍總院看病時,知道了「愛心匯點」幫助先天性心臟病童做手術的消息,他們喜出望外,馬上申請資助。

去年,文花在愛心人士的資助下,進入醫院成功手術,現在已和正常孩子一樣上學了。這樣看來,文花是幸運的,她的幸運,來自您們的愛心。然而,在中國很多貧瘠的地區,像文花一樣,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孩子太多了!您願意為他們的健康,獻出您的愛心嗎?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AUSTRALIA) PTY LTD,並註明「心臟病童」,逕寄:CCHC, PO Box 6484, North Ryde NSW 2113。願上帝賜福與您!